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国网开封供电公司:情系返乡人 “电”亮回家路

  • 发表时间:2024-01-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月15日,家住杞县城关镇三里尧村返乡的外出务工村民王师傅,对正在帮助其检查用电设备的开封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表示感谢。

  岁末年终,在外返乡人员随之增多,为确保返乡人员安全可靠用电,开封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统筹安排采取多项措施,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及供电所开展便民服务走访,积极备战返乡用电高峰。

  据悉,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主动对接社区、村委,发挥供电所“网格化”工作优势,及时沟通联系,提前掌握返乡人员信息和用电需求,建立返乡人员档案,主动上门走访,开展用电“问诊”,排除安全隐患,让返乡人员用上安心电、舒心电。同时,在辖区内各营业厅服务窗口为返乡人员开辟了“绿色通道”,优先办理返乡人员的用电申请等业务。同时,还开展安全用电宣传,邀请返乡人员加入微信服务群,推广“网上国网”APP,让他们一个电话、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捷、高效的电力服务。

  春节前夕,公司将持续开展外出返乡人员实地走访工作,把“暖心电、舒心电”送进客户家中,让回家过年的“暖心灯”长亮,让广大返乡人员用电无忧,为居民安心返乡做好保障。用最优质的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供电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