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政数局开展礼仪和业务培训

  • 发表时间:2023-10-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持续深入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职业素养,10月30日,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帮代办服务规范培训班。

  培训老师紧密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政务礼仪、仪容仪表、窗口服务用语等内容,通过情景演示、互问互答、现场训练等方式,就工作人员在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讲授与培训。同时,讲述了与办事群众沟通过程中通过积极倾听、有效表达、适当微笑等方法,让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能够有效沟通,提高服务效率,展示窗口形象。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包括礼仪培训、业务培训、现场教学、理论考核与实操等,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旨在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学思践行、查漏补缺,不断的提高服务能力,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营造主动、用心、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