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庆双节”趣味文体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9-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9月27日上午,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庆双节”趣味文体活动。

  活动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为两人三足、踩气球、抢凳子、托球跑、跳大绳五个环节,吸引了众多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比赛过程中,大家斗智斗勇,团结协作,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并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决出每个项目的优胜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两人三足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选手们便开始奋力冲刺。有的搭档“三足”健步如飞,而有的搭档则是步履蹒跚、寸步难行。因步调不一,有的队员不慎摔倒,但他们迅速爬起,重新调整队形,继续追赶对手。场面异常热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职工受到了一次良好的中国传统文化教育,极大地促进了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更为传统民俗节日增添了新的内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