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志愿红走进南苑小区 积极开展志愿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8-04
  • 来源:

  为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面貌,打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8月4日,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的志愿者们走进南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该小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

  早上六点,志愿者们手拿扫帚、铲子等清理工具,对小区楼院、绿化带内的生活垃圾、杂草枯枝、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清扫。虽然夏日炎炎、汗湿衣襟,但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齐心合力、配合默契,用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将小区打扫的干净整洁。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也增强了服务大家、奉献社会的意识,下一步,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履行职责,做好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祥符做出应有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