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学《条例》 树新风专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促进居民文明习惯养成,3月25日,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学《条例》树新风专题活动。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3月25日上午,在市民之家二楼会议室,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学《条例》 树新风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条例》内容。通过解读内容引导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倡导文明,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共创文明和谐生活。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发生在身边的文明行为,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讨论,并表示要严格践行《条例》的要求和内容,积极参与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群众、引领群众,勇于制止和纠正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二是开展倡议宣传活动。会后,政数局的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夹走进群众中,向百姓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通过发放《条例》宣传页为群众宣讲遵守公共文明秩序、遵守交通文明等文明常识,引导群众养成文明行为习惯,使《条例》成为群众日常行为的文明准则,让文明行为在学习中传播,在实践中落地生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