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文明上网 快乐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弘扬和传播网络正能量,引导大家文明上网,在全局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氛围。7月20日-21日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上网、健康快乐”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召开“文明上网、快乐健康”主题教育宣传会。7月20日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文明上网、快乐健康”主题教育宣传会。会上,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孙宝华宣读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网络文明行为规范》,倡导大家尊德守法、文明互动、理性表达。从最熟悉的微博微信入手,从每一篇微博、每一条微信、每一张图片做起,不传谣,不信谣、不随意跟帖、不浏览和转发不良信息、不破坏网络秩序、不沉溺虚拟空间,积极传播正能量,理性上网、文明上网。

  二是组织开展“文明上网、快乐健康”倡议活动。7月21日一大早,在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并耐心地向群众讲述文明上网知识和网络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国家有关互联网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和不文明行为,逐步提高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和网络诈骗防护能力,做到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快乐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道德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和不文明行为,倡导健康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清朗网络空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