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正确引导居民绿色上网、文明上网,传播网上正能量,营造良好网络环境。7月14日上午,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单位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文明上网倡议书》《文明上网自律公约》等宣传资料200份,并细心讲解,倡导群众树立文明意识,加强网络道德观念,提高自身网络道德修养,争做文明守法的好网民。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网络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网络成为人们学习知识、获取信息、交流思想、开发潜能、休闲娱乐的重要平台。通过开展这次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抵御网上不良信息的意识和能力,为共筑网上文明屏障,畅享清洁网络空间,构建和谐的网络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