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创建节约型机关,积极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祥符区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局以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契机,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召开“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主题宣传动员会。会上倡议全体干部职工绿色生活从日常小事做起,并从几个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首先是低碳办公,节约打印、复印用纸,提倡双面使用纸张。离开办公室时,随手关闭照明灯、电脑、饮水机等设备。使用空调时,做到无人时不开空调,开空调时不开门窗,下班前20分钟及时关闭空调。其次是勤俭节约。节约用水,随时随手关闭水龙头,做到人离水断,严防用水跑、冒、滴、漏,做到一水多用。提倡自备水杯,少饮瓶装水,减少一次性制品的使用。尽量避免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用品,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尽可能实现循环再利用。杜绝餐饮浪费,提倡“光盘”行动。

  通过这次主题宣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节能降碳意识,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办公和生活环境,营造了文明健康绿色的的社会新风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