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多举措全力护航高考

  • 发表时间:2022-06-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保障广大考生高考期间专心应考,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安心、舒心、静心、放心的考试环境,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提前行动,周密部署,开展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为广大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一是以学校、居民区周边为重点区域,以流动商贩、夜市摊点、个人建房工地为重点对象,采用“三个暂停措施”,即:暂停城区内门店开业(店庆)审批活动,暂停文化路南延、家具街等夜市摊点群和临时市场经营性活动,暂停个人建房工地施工作业,全面开展“静音”护考行动;

  二是通过采用机动巡查和定点值守、增派执法力量、延长值班时间等方式,强化对考点、居民小区等周边重要点位的巡查监管力度,重点对考点周边的非机动车、共享单车停放秩序、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集中治理,全面加强高考期间学校周边市容秩序的巡查和监管力度;

  三是城区六个执法中队随时待命,每个考点前部署至少两名执法队员,开考前90分钟上岗到位,延长夜班值班时间。同时,夯实24小时值班制度,畅通监督举报电话,对涉及影响考生考试的相关城市管理的投诉、举报,做到及时受理举报,及时到达现场,及时纠正违法行为,形成大队总调度、中队互配合的快速应急处置机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