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法院开展“六一”帮扶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6月1日,祥符区人民法院联合对口帮扶村刘店乡杜庄村村委,一同为杜庄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儿童节礼物。

  活动中,祥符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甘延享结合法院工作,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为主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简短生动的法治课,并代表该院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蜡笔、彩铅、橡皮泥、跳绳、图书……在欢声笑语中,老师们端上了节日蛋糕,孩子们有序上前、依次领取。

  与法同行,关爱成长。近年来,祥符区人民法院多次开展帮扶助学活动,以持之以恒的实际行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以真情实意的祝福慰问营造关爱儿童良好氛围,充分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的使命担当。(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