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稳步推进市容秩序更加规范化、精细化

  • 发表时间:2022-05-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品质,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履职尽责,高质量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出彩祥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城市建设的新要求、新期待。

  一是结合全区创文重点工作和城市管理“三化建设”静态停车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非机动车专项考核机制,按照“以宣传为主,处罚为辅”的工作机制,联合交警部门对县府东西大街、世纪大道等道路两侧非机动车乱摆乱放现象进行强效治理。

  二是强化对开杞路、李太路临时摊点占道经营现象的整治力度。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文明执法,对占道经营的摊点进行疏导劝阻,引导其到规定的地方有序经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此外,执法人员早七点晚九点不间断巡查,全力确保整治工作出实效、见成效,通过集中整治,开杞路、李太路占道经营现象得到明显改善。

  在下步工作中,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将紧跟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紧随时代节拍、紧贴群众需求,知重负重、唯实唯勤,务实笃行、不断前进,努力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更加富有祥符特点、更加充满生机活力,为祥符高质量发展助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