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家庭美德,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人民心中落地生根,近日,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

  活动中,政数局陈洪桥主任首先分享了包括古今中外名人家书家信、家风家训、家庭真实故事,通过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其次结合我局自身工作实际,倡导把家风建设融入到机关文化建设之中。把“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与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等先进典型评树活动结合起来,提升文明素质,引导广大党员带头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做家庭美德和家庭文明的践行者。

  通过这次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进一步深化了家庭文化建设,让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的深刻意义,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从自身做起,引导群众继承传统美德,深化家国情怀,树立现代家庭理念,建设新时代家庭文化,以家庭的“小气候”温润社会的“大气候”,为建设文明城市提供纯正的家风涵养和良好的家庭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