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统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25日上午祥符区统计局组织志愿者参加献血公益活动,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献血有量,大爱无疆。为了做好此次献血活动,把为民办实事做得更加扎实,志愿者们提前了解献血注意事项,近期做到饮食清淡,不饮酒,不吃油腻食品。献血当天,志愿者们依据区文明办的安排准时来到祥符区法制广场献血点。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全程佩戴口罩,认真填写采血登记表,经过测血型、验血等筛查后,符合条件的人员配合医护人员完成采血。

  无偿献血,弘扬大爱。祥符区统计局以实际行动奉献了党员干部的爱心,涵养了新风正气,聚集了社会正能量,真正展示和树立了单位的良好社会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祥符区统计局将会一如既往,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用真心积极奉献社会、服务百姓。(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