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统计局: 庆三八妇女节 展统计巾帼风采

  • 发表时间:2022-03-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关爱女性尊重女性的浓厚氛围,祥符区统计局在3月8日中午休息期间举办户外踏青活动。

  3月8日这天晴空万里,阳光和煦。在紧张有序的工作之余,区统计局干部职工徒步来到风景秀丽的祥符湖、黄龙河等地踏青。职工们走在干净整洁的地面上,欣赏着碧绿清澈的湖水、古典雅致的凉亭、努力吐露新芽的柳条,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人人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干部职工们亲近自然,观察自然,感受自然之美,放松身心,展现出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和热爱自然、爱护生态的生活理念。

  此次徒步活动不仅能增进同事交流,促进员工团结,提升单位凝聚力,而且也能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让大家劳逸结合,放松心情,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