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法院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丰富干警业余生活,2021年12月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人民法院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召开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为干警提供交流切磋机会,增进祥符法院文明和谐氛围。

  本次活动设置有跳棋、象棋、斗地主、双升、乒乓球等项目,大家自由结合,三五人一组,积极参与活动。象棋和跳棋采用1对1小组淘汰晋级赛,进入“四强赛”采用循环积分机制。参赛选手冷静思考,步步为营,巧妙的出棋布局获得旁观者的啧啧称赞;斗地主采用3人一组进行比赛,双升采用4人一组进行比赛,由每组胜出者进行下一轮比赛,最后一轮比赛决出赛制胜利者。

  参赛选手个个沉着应战,特别是最后一轮比赛,更能呈现参赛者高超技术。特别精彩的当数乒乓球赛,采用7局4胜淘汰制。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抛球、拉球、削球,通过发球力度、球的翻转方向,快稳准的把握乒乓球的落脚点,进行防守和攻击。尽管累得气喘吁吁,但一站到底的士气仍有增无减。经过数轮淘汰,祥符法院专职委员会委员耿士毅取得最终胜利。

  本次活动在不断喝彩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干警文化生活,缓解了干警工作压力,还增强了干警之间沟通协调、团结协作能力,提高了干警争先创优意识,调动了干警积极参与性,有效提升祥符法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