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人社局开展帮扶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帮扶村群众人居环境水平,近日,祥符区人社局组织50余名帮扶责任人,深入袁坊乡方庄村、王庵村、后孙府庄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帮扶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活动中,全体人员带着扫帚、铁锹等工具,进村分赴各个清扫路段和群众家中,骤降的气温难以阻挡大伙十足的干劲,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对村里道路和群众家中废旧物品、杂草树叶等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并把长期乱堆乱放的杂物归整清运。大伙劳动的热情调动了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村民们纷纷自发加入到环境整治的队伍中,两人一组、三人一队,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一时间,在村里随处可以看到干部群众挥帚拿铲的忙碌身影,充分展现了干群团结协作、共创美丽乡村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人居环境治理活动,不但改善了村容村貌,还带动了群众参与整治的积极性,从而拉近了群众和帮扶干部之间的感情,为广泛凝聚力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