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发展,根据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祥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10月3日组织志愿者在区东高灯岗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隔离栏;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及时帮助盲人、老人、儿童等特殊需要群体过马路;提供指路咨询及其它便民服务。此次文明劝导活动,提升了人的文明素质,减少了交通不文明行为,也带动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一直以来,政府办机关高度重视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在文明创建中的积极作用,全年围绕疫情防控、文明劝导、在职党员进社区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仅做文明出行的实践者,更当做好文明出行的倡导者,为持续营造良好社会秩序及良好城市形象助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政府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