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委统战部开展帮扶创文工作

  • 发表时间:2021-09-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27日,祥符区委统战部响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办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深入帮扶社区、文明卫生分包路段,积极开展扫落叶、捡垃圾等清洁环境的创文工作,取得显著效果。

  早上8:30,统战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准时到达帮扶社区。与环卫工人一同,积极清理公路两旁落叶、杂草、枯枝、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各色垃圾。大家积极行动,明确分工,有人拿大扫帚扫落叶;有人拿小笤帚扫纸屑;有人拿夹子夹烟头;有人拿负责清理成堆扫好的垃圾,默默无闻,配合默契,从东到西,使分包街区更加干净整洁。在进行完整体的大清洁后,大家又到帮扶社区清洁盲区,查漏补缺,不放过任何死角。临近中午,大家虽然累的满头满脸是汗,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清洁一新的街道,干净整洁有序的共享单车,志愿者们身上红马甲,路旁金黄碧绿五彩斑斓的树木,形成了一道美丽宜人的文明风景线!

  最后,志愿者们又分头包户,挨家挨户宣传“门前三包”卫生责任制,号召商户、居民共同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管好自家门口及院落周边的环境卫生。

  志愿者们以身作则,示范带动、尽心尽力的实干精神,受到群众一致称赞:你们真是文明工作的战斗员!特别是环卫工人发自内心的感谢: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中国共产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委员会统战部)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