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社保中心开展“与爱同行·温暖99”多渠道捐款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面对洪涝和疫情双重考验,祥符区干群一心、军民携手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不惧风雨的家园保卫战。恰逢金秋九月,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举行,祥符区社保中心与爱同行积极踊跃参加祥符区第六届“中华慈善日”暨“99公益日”募捐活动。

  本次以“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发起的募捐活动,祥符区各单位及企业爱心人士纷纷参与,为助力慈善事业和乡村振兴的发展,祥符区社保中心一马当先、慷慨解囊现场捐款现金2000元。

  自“99公益日”活动开展以来,连续三天,祥符区社保中心人员每天10点准时打开手机积极地捐款,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共参加乡村振兴、见义勇为、民生365、益码通爱心一元捐赠等项目;并组建爱心团队,捐款后助力配捐,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亲朋好友一起做公益,传递自己的爱心。

  另外,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积极参与见义勇为爱心捐赠。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社会正气,汇聚爱心力量,关爱见义勇的英雄,让英雄流血不流泪,享受到来自社保部门的关心和爱护,祥符区社保中心尽绵薄之力为英雄们捐款现金1000元,感谢他们为社会平安建做出的突出贡献。

  参加99公益日募捐活动,小小善举汇成爱的海洋。让你我并肩同行,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仁人之怀,慷慨解囊,将爱心传递下去,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送上一份温暖,献上一份爱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社保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