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扎实开展“99公益日”捐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皆可慈善”的氛围,为建设富美祥符增光添彩。

  9月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开展 “99公益日”爱心捐赠活动,通过线上捐款等形式,全体党员干部职员工纷纷慷慨捐赠,献出爱心,展现了他们关注民生、乐于奉献的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

  慈心为人,善举济世。通过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赠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让他们积极关注、参与慈善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为祥符慈善事业持续发展注入了活力。使干部职工再次受到了一次爱的教育和洗礼,促进了慈善公益、爱心互助、人际和睦、社会和谐氛围的形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环境保护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