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国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供电公司召开“99公益日”爱心捐赠动员会

  • 发表时间:2021-09-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3日,祥符供电公司组织召开 “99公益日”爱心捐赠动员会,传达贯彻祥符区委、区政府开展“99公益日”活动实施方案,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参加“99公益日”活动爱心捐赠。

  召开本次会议既是对见义勇为组织建设工作再部署,也是对参加“99公益日”募捐活动再动员,发动干部员工踊跃参加“99公益日”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健康发展。会议要求,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充分认识新时代见义勇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促进全区见义勇为事业健康长远发展;广大党员及普通职工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见义勇为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列入当前重要议事日程,全力推进,积极开创祥符区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

  该公司工会主席王建洲表示,要以见义勇为组织建设为抓手,以“99公益日”为着力点,全力完成好见义勇为工作部署,推动见义勇为精神在新时期不断发扬光大、见义勇为行为蔚然成风。(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供电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