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直属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 发表时间:2021-08-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障所有师幼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28日上午,祥符区直属幼儿园召开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积极为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做准备,确保所有师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郭艳凤主任就疫情防控的个人防护和隔离措施做了详细的讲解。她要求教师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面对新的疫情防控需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日常管理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精、做细、做实,进一步保障师幼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

  保健医杨新洁从责任、安全、卫生和消毒规范操作等方面给老师们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强调了物体表面消毒、空气消毒等卫生清洁消毒工作的要求和具体操作方法,对消毒灯、毛巾、水杯、玩具、图书等各种学习用品、生活用品、游戏材料的具体消毒方法以及消毒液的配置比比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我园教师的疫情防控和卫生保健意识,全园人员将以更严谨的态度、更高的责任感、更严密的措施和更严格的管理,做细、做严、做实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防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直属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