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尉氏

尉氏县纪委监委:提升管理强素质 文明创建促发展

  • 发表时间:2022-07-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锻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优良作风,树立机关文明形象,7月12日,尉氏县纪委监委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实践,依照《尉氏县纪委监委机关“文明部室”“文明职工”评选办法》,评选出2022年第二季度“文明部室”5个,“文明职工”10名,并给予表彰通报。

  本次评选从思想文明、办公文明、举止文明、公务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标准;从各部室抽调人员组成检查评比小组,通过汇总日常表现和抽查评比,采取日常考核与不定时抽查的形式,每月对各部室创建情况进行打分,每季度根据各部室得分情况进行一次评比。对积分排名前五的部室和积分排名前十的职工分别授予“文明部室”、“文明职工”称号并张榜表扬。

  “文明部室”、“文明职工”的评选和表彰是精神文明建设、机关思想道德和文明素质教育的具体实践,激励纪检监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文明素质,强化了纪监人的服务意识,转变了机关工作作风,树立了良好的机关形象。(中国共产党尉氏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