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尉氏

尉氏县统计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专题会

  • 发表时间:2022-03-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做好2022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3月30日上午,尉氏县统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创建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解世明主持,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从党的建设、思想道德建设、诚信法治建设、文明创建活动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并对今年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宣传教育,通过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二是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全员参与是做好创建工作的关键;三是认真组织开展创建工作,把工作做深、做细、做严、做实;四是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了解文明创建的新要求和安排;五是加强督查,保证全局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届文明单位创建中。(尉氏县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