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尉氏

尉氏县税务局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12月3日,尉氏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在滨河广场开展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图文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普及宪法知识,面对面详细解答大家在法律援助、宪法、民法、税法等方面的问题咨询,根据法律需求提出针对性建议,切实增强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周边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读本,通过讲述身边的典型案例帮助其理解相关法律知识,为大家送上普法大餐,进一步引导大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通过开展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和法治理念,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引导大家自觉遵纪守法,推动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构建文明和谐的城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国家税务总局尉氏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