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尉氏

尉氏县税务局开展组织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低碳的祭扫方式,树立文明祭祀的新风尚,营造安全环保的祭祀氛围,11月2日,尉氏县税务局组织志愿者们在滨河路沿线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沿街商铺及街边住户,为其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提醒广大居民一是要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及殡葬服务场所预约、错峰祭祀的防疫规定,保持安全距离,避免疫情传播风险;二是要遵守消防安全规定,通过“鲜花换纸钱”、“丝带寄哀思”、清扫墓碑、网络祭祀、诵读祭文等绿色环保的方式来缅怀逝者;三是要自觉遵守禁燃禁放烟花爆竹规定,不在街头路口、社区街道、广场等公共场所抛洒冥币、焚香烧纸,共同保护绿色生活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居民树立文明祭祀的新理念,进一步营造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让文明祭祀的意识深入人心。下一步,尉氏县税务局将紧紧围绕精神文明建设的总要求,持续开展移风易俗行动,加大宣传力度,倡树文明新风,共创文明城市。(国家税务总局尉氏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