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尉氏

尉氏县统计局开展“文明股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树立文明先进典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干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热情,10月26日,尉氏县统计局召开“文明股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文明股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

  活动中评选出一批爱岗敬业、互相扶持、互相理解、互相帮助的好股室、好职工、好家庭。

  在评选活动结束后,解世明局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向获奖股室、家庭、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过本次活动,统计局形成注重学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创先争优的工作干劲,促使统计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尉氏县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