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尉氏

尉氏县检察院举办第六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 发表时间:2021-10-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提高干警身体素质,丰富干警业余生活,推动检察文化建设,10月22日下午,尉氏县检察院党总支、工会联合举办以“用运动陶冶情操,以健康武装身心”为主题的第六届秋季趣味运动会。比赛开始前,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军波致词,对长期以来忠于使命、忘我工作的全体干警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运动会中展现出竞争、协作、拼搏的精神,展现出检察干警的别样风采。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拔河”“夹乒乓球”“公鸡下蛋”“摸石头过河”“定点投篮”五个比赛项目,兼顾了趣味性、运动性和协作性,既有个人智慧力量的角逐,也有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

  比赛在紧张激烈、协作配合、奋勇争先的气氛中进行。大家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凭借自身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精神饱满、同心同德、迎难而上的勇气和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互动,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更好地以饱满的热忱、昂扬的斗志、优良的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

  据悉,近年来,该院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达到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促进和谐的目的,激发干警干事创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不断开创尉氏检察工作新局面。(尉氏县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