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尉氏

尉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秋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大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力度,增强农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观念,9月8日下午,尉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辖区村庄,充分借助农村地区“大喇叭”播报优势,积极开展秋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秋季农村地区出行特点,借力乡村“大喇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们播报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和农村常见的农用三轮车载人,面包车超员,驾乘二、三轮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酒驾醉驾,行人横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其严重后果,警示村民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不良驾驶习惯,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及讲解交通法律法规等形式,让交通安全知识入心入脑。通过此次农村“大喇叭”宣传活动,让交通安全工作更加贴近百姓、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扩大了农村交通安全宣传的覆盖面,确保交通法规和安全出行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为农民群众吹响了一首民生曲、安全曲。(尉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