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尉氏

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防汛救灾捐款仪式

  • 发表时间:2021-08-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下旬,河南省突遭特大暴雨袭击,造成严重的洪涝灾害,降雨强度之大、持续时间之长、汛情来势之猛均为历史罕见,灾情损失严重,给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困难。

  为支持和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8月2日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防汛救灾捐款仪式,广大干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赠,截至8月2日下午6:00,共为灾区捐款36000余元。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掀起爱心捐款的热潮,用爱心筑起冲不垮的堤坝,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抗洪募捐,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捐款的行动之快、人员之多、数额之大,充分展现了县市场监管局广大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希望以绵薄之力能帮助灾区群众早日度过难关。 (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