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尉氏

防洪救灾 党群同心—尉氏县委办公室积极参加一线抗洪抢险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7-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19日以来,尉氏县遭遇百年不遇的强降雨天气,导致境内的贾鲁河、双洎河、北康沟河等主要河道水位不断上涨,沿岸村庄、耕地大面积被淹,道路、桥梁、通信、水利等基础设施损坏严重,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影响,抗洪救灾形势极其严峻。

  “所有人员抓紧时间到岗,在一楼集合参加抗洪救灾”,7月23日一大早,“县委办内部工作群”内就传来了召唤到岗的消息。“收到”“收到”,广大党员干部迅速在群里响应号召,以最快的速度来到单位,集体赶赴北康沟河(史庄段)参加抗洪抢险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到达地点后,大家迅速拿起自备的雨衣、胶鞋、铁锹等应急设备,铲沙装袋、修筑堤坝、为安置群众分发食物等,干得热火朝天。尽管铁锹磨伤了手,汗水浸湿了背,但是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选择退缩,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守护家园。

  “当时真有点儿怕,现在不怕了,放心了,来了吃的好,安置的好,馍菜汤都有,只有共产党才能做到这一点”,听到安置的群众这样说,大家都开心地笑了,感觉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中国共产党尉氏县委员会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