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尉氏

尉氏县统计局开展“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7-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7月5日,尉氏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开展“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此次活动专门邀请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出席。

  活动共分四项进行:第一项是党组书记解世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激昂澎湃的话语激励我们作为新时代的统计人更应该不断探索、不断开拓、不断进取,勇于迎接挑战和困难,创新方法,更好的服务于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第二项是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组书记解世明为57年党龄的焦根正同志颁发荣誉奖章。焦根正同志为我们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讲述了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真切感受,以及获得纪念奖章深深的荣誉感。第三项是由局党组对2021年以来学习强国优秀学员和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鼓励全局干部职工要学先进赶先进,争取人人都来当先进。第四项重温入党誓词,由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全体党员重新感受到了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依托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契机,让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以亲身感受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尉氏县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