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尉氏

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党史健步走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6月2日早上6:30,县市场监管局在白鹭湿地公园举行以“学党史、看发展、提干劲、健步走”为主题健步走活动。

  朝阳初升,鸟虫乍醒。全局200余名干部职工聚集在贾鲁河岸,迎着朝阳、对着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在县政府副县长温宜香、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新红的带领下,大家按照既定路线,身带党徽、手持国旗,圆满完成了2.8公里健步走活动。夏日炎炎却精神饱满,汗流浃背依然斗志昂扬,人数众多仍然整齐有序,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该局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是对该局党史学习活动的一次实践,还提高了大家对于全民健身的认识。在健步走中,通过充分感受我党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伟大长征精神,更加激发全体职工对党的热爱和对前辈先贤的敬佩。参与健步走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健步走为契机,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同时通过学党史、坚信念、跟党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健的体魄、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我局工作迈上新台阶继续奋斗!(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