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尉氏

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举措”全力护航中高考

  • 发表时间:2021-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高招、中招相继来临,结合“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尉氏县市场监管局“三举措”全力护航中高招期间食品安全。

  一是提前介入,防控为先。先后印发《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普通中高招期间食品安全应急预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做好2021年中高招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成立由局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安排工作;各乡镇所深入一线,督促各考点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监测、食品原料采购查验、餐用具清洗消毒及食品加工制作等关键工作。

  二是全面排查,监管为重。开展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大排查行动,对标对表,全面排查、不留死角,要求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处罚不到位不放过。截至目前,出动执法车辆115次,执法人员320人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9份,立案1起,形成了打击食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

  三是加强值守,应急为紧。畅通12315投诉举报渠道,并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及时处理各类投诉举报,强化应急值守,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监管,融入食品安全保障,为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