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通许

通许县税务局开展六一儿童节送“爱心书包”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营造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氛围,6月1日上午,通许县税务局组织志愿者们来到南孙营乡孙营村,开展六一儿童节送“爱心书包”志愿服务活动,向贫困儿童送去温暖和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拉近距离,随后将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送到小朋友们的手中,勉励孩子们要学会创造,懂得感恩,做个健康快乐的宝贝,一个书包、一片爱心,小小的节日礼物承载着志愿者们暖暖的关怀。

  通许县税务局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这次志愿活动能汇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爱心力量,加大对贫困儿童的关爱和帮扶力度,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今后志愿者服务团队也将继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投身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贫困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幸福。(国家税务总局通许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