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通许

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开展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表彰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化文明创建活动,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热情,营造单位内部“创文明,争先进,学典型”的良好氛围,9月23日,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开展2021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表彰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严格按照评选标准,本着民主与集中相结合的原则,经过民主评选和文明建设领导小组考核,授予综合业务部“文明科室”称号;授予沈西峰、彭飞2名同志“文明职工”称号;授予范红艳一家“文明家庭”称号。

  会上,邮储银行分管行长康卫萍表示,举办文明评选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接受道德教育,提高文明程度,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体干部职工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要齐心合力,以职工文明提升服务水平,以科室文明促进单位和谐,以好的家风支撑好的社会风气,助推我县金融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许县支行)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