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通许

国家税务总局通许县税务局“抗疫在行动”

  • 发表时间:2021-08-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国家税务总局通许县税务局按照上级组织安排部署及通知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全力防控,把投身防疫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协调联动,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诠释“税务铁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人的力量。

  按照要求,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都要火速支援防控一线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向所在党组织主动请缨,递交“请战书”,危难面前身体力行、冲锋在前,切实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时刻飘扬在群众眼中的党旗!

  我局党员志愿先锋队全体党员投身防疫一线。将公告张贴到单位门口宣传栏上,办税服务大厅的液晶显示屏上,让每一名居民都能了解疫情防控的最新动态。我局党员志愿者跟其他兄弟单位结合成队,进行拉网式排查、地毯式摸排,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对近期返通人员基本情况、活动范围、行动轨迹等信息详细登记备案,逐人排查台账,实行动态化管理,做到数据精准无误。针对排查出的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逐一登记并建立台账,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纳入统一管理。

  “面对疫情‘大考’,冲锋在前是每一名党员分内之事。”每个防控环节都严防死守。疫情防控面前,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设立党员先锋牌,发扬党员先锋精神,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和“党派我来的”实践活动,让党旗永远飘扬在群众心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战斗堡垒作用,有党在,我们任何困难都不怕,有党在,这场战“疫”一定胜利!(国家税务总局通许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