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通许

国网通许县供电公司:雨中最美“逆行者” 全力以赴保供电

  • 发表时间:2021-07-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各供电所,预计今夜到明天通许境内仍有大到暴雨,防汛救灾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要认真做好防汛救灾准备,线路巡视、电力抢修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7月20日19时51分,国网通许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赵坤在“供电质量提升群”里发布安全预警,提醒防汛抢险突击队成员做好自身防护,安全有序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同一时间,公司领导班子亲自带队兵分7组深入现场。在110千伏通许变电站内,公司总经理陈彦伟实地查看变电站防汛情况,嘱咐值守人员站内排水、巡视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对站内设备的巡视检查,仔细查看户外设备机构箱、端子箱、箱门及密封情况是否良好,电缆沟进出线孔洞是否封堵严实,并对封堵不严的电缆进线孔洞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重新封堵,确保变电设备安全运行。受强降雨影响,城关镇、冯庄乡、厉庄乡等多个乡镇出现电力故障,灾害发生后,通许县供电公司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严格落实责任,各供电所根据各自辖区受灾情况,对故障点进行隔离、勘查、冒雨抢修。组织人员对辖区电力线路设备进行全面特巡,特别对低洼、易冲刷、易滑坡等电力基杆进行“死守严防”,最大程度防范安全隐患再发生。该公司发动员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发布防汛抢修进度及各乡镇服务电话,告知广大用户如遇家中停电,不要慌张,拨打辖区服务电话即可,并提醒雷雨天气远离电杆、变压器等供电设备,发现故障隐患时,及时联系台区经理。同时,加大与当地防汛指挥中心、气象站等部门的密切联系,实时跟踪掌握天气变化及汛情、水情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反应迅速。

  截至21日12时13分,通许县供电公司出动抢修人员460人,抢修车辆72台,防汛突击队成员正分布在各个受灾现场开展抢修复电工作。下一步,该公司将在严密关注天气变化和保证抢修人员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抢修复电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受灾区域供用电保障,全力确保县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通许县供电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