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通许

通许县邮政分公司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7-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6月29日,通许县邮政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关怀,以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通许县邮政分公司工会为一线职工购置了白糖、绿豆、鸡蛋、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慰问品,县分公司领导亲自带队将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并叮嘱接受慰问的职工在高温天气中要劳逸结合,做好劳动保护;同时激励广大职工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服务客户和奉献社会的工作中。

  “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开展,让邮政一线职工亲身体会到县分公司工会的关心和温暖,不断提高广大一线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接受慰问的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守岗位,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推动邮政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环境下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清凉解暑的食品和防护保健品,把党支部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通许县邮政分公司工会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切实为广大职工做实事、做好事,保证安全和生产两不误,确保企业生产一线职工平安度夏。(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通许县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