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通许

通许县委组织部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 发表时间:2021-06-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庄严传达对共产主义的不变信仰,6月24日,通许县委组织部在县烈士陵园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县委书记、县长张云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仪式。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100名新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祖鹏主持。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现场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县委书记、县长张云涛同志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

  县委书记、县长张云涛带领党员集中宣誓,到场县领导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组织老党员代表蔡秀峰和新党员代表孙珊珊进行发言。

  县委书记、县长张云涛回顾了我县革命和建设史上涌现出的英烈故事,对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进行展望。他指出:一要不断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力量,赓续红色基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要始终树牢共产党员身份意识、本色意识、先锋意识;三要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四要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中共通许县委组织部)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