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顺河

顺河回族区税务局开展家庭美德亲子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发挥家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的传承人,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干部家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税务局决定在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子女中开展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的传承人家庭美德亲子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一是围绕焦裕禄精神在家风中的映射,书写、绘画相关作品,宣扬文明家风,传承新时代焦裕禄精神基因。二是共同分享一段快乐时光,为孩子读红色故事、营造优秀家风氛围,培养亲子感情、弘扬家庭美德,发扬红色传统。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在全局形成优良家风育人、良好家训树人的氛围,带头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不伸手,不特殊,诚实劳动,自食其力的焦裕禄式家风精神,浸润着党的宗旨和优良传统,是全体党员干部应继承和发扬的精神财富。(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