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顺河

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

  • 发表时间:2022-06-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休老党员心中,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6月29日上午,由该所所长李静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家住集英花园、城市花园等小区四名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所领导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询问和了解,并认真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单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的同时,祝愿老党员们健康长寿,能继续为单位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房产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深表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继续在党的领导下发挥余热,积极为我市房产事业建言献策,将老党员好作风、好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不断推动我市房产事业再上新台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