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顺河

顺河回族区税务局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忆先辈,学先进,践实事,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税务局开展“追思焦裕禄,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传承人”读书交流分享活动,传承红色精神,推动全体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更加彰显,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兰考人民多奇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斯人已逝,“焦桐”有情。活动中,一句“魂飞万里,盼归来”“百姓谁不爱好官”的诗朗诵《念奴娇 追思焦裕禄》带领大家进入焦裕禄的世界。观看视频《一把藤椅背后》、《筹措解困粮》、《治理风沙》、《舍下红烧肉》直观的展现了他“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诠释着他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青年干部娓娓道来的事迹,描述着他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

  活动的最后,大家开展网上祭英烈、重温入党誓词,追思先烈,缅怀先辈,传承精神,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传承人。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秉持赤子之心,做“忠诚”的表率,秉持亲民之心,做“为民”的表率,秉持奋斗之心,做“实干”的表率。(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