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顺河

顺河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家风研讨宣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弘扬廉洁家风,涵养廉政文化,筑牢反腐屏障。3月22日,顺河回族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汇聚一堂,开展“讲清廉故事、扬清风正气”家风研讨宣讲活动。

  活动以《清风家传》中家风好,家庭和顺美满和《严以治家》中治家不严、废职亡家的正反两方面事例为教材,开展以案促改,教育领导干部不仅要自身过硬,还要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履行好自己分管负责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

  研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当好清廉“贤内助”,常吹枕边“安全风”,把家风建设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为积极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