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顺河

顺河回族区税务局:告别不文明行为 争做文明开封人

  • 发表时间:2022-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4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税务局在东环北路古城体育公园开展了以“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开封人”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公园内的健身器材、长椅小板凳、公园草地、花丛内等地方开展清理,捡拾烟盒、塑料袋、纸屑等杂物。同时向周围群众宣传倡导文明出行,文明出游等,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自觉遵守文明规则,自觉践行文明行为。活动的最后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清洁了公园的卫生环境,更是传播了把奉献成为习惯,让温暖成为力量的精神,作为新时代志愿者,要以雷锋为榜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当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争做文明税务人、文明开封人!(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