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顺河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税务局开展“中国梦 我的梦”宣传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2-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不断弘扬民族精神,持续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素质能力,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税务局开展“中国梦 我的梦”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以青年干部为首为大家讲述他们的“中国梦”,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到个人的脚踏实地,努力作为,青年干部用真情去阐释,用质朴的语言去描绘梦想的力量。

  讲述后,所有参会人员就在本职岗位上如何更好发挥自己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水平开展了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以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武装头脑,学深悟透,贯彻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学习意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