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顺河

顺河房管所深入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干部职工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工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印发<“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统一部署,近日,顺河房管所深入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在活动开展中,该所按照开展好“十个一”系列活动要求,结合单位实际,主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纲领,采取观看《宪法》知识讲座视频、刑事案件庭审视频、开展宪法知识测试、制作宣传展板,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单位微信工作交流群转发推送宪法知识等方式,大力开展宪法知识宣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同时,通过宪法宣誓,让干部职工做出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表达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坚定决心。

  通过开展此次宪法学习活动,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宪法自觉性,坚定宪法信念,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使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为此次“主题”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