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顺河

顺河区市场监管局:“你点我检”共同参与 食安守护常备不懈

  • 发表时间:2021-08-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更加贴近民生、服务群众,同时加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保障力度,把好群众食品“入口关”,增强食品消费信心,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参与度和感知度,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和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氛围,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农贸市场开展食用农产品“你点我检”快速检测活动,区局主管局长王镝参加活动并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地点选在辖区人流量较大的劳动路市场和工农大市场,参与快检抽样、检测人员为各基层监管所骨干力量。抽取样品参考群众意见抽取关注度高、风险性高的样品,现场进行快速检测筛查。活动现场利用快检车、市场快检室,对肉类、蔬菜、鸡蛋等多种食用农产品进行现场快检,检测项目主要为农药残留、兽药残留、瘦肉精等。此次快检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出动车辆6车次,检测食用农产品15批次,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同时,区市场监管局以此次快检活动为契机,向现场群众、市场开办方、市场经营商户负责人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群众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意识,有效防范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提升辖区内食品安全水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