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顺河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顺河分局:核酸检测 藏蓝守护

  • 发表时间:2021-08-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8月12日,是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曹门派出所教导员李胜利安排部署工作,早上7点,全体民警、辅警所里集合。安排部署后,曹门派出所辖区民警、辅警立即到辖区核酸检测点、卡点执勤。

  “大家请佩戴好口罩,并相互保持一米的距离…”,早上七点,曹门派出所民警、辅警已到达核酸检测点现场,对检测点的布置进行实地设置勘验,对警戒带、指示牌和采样流程等工作,会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加强现场秩序维护工作。“疫情不退,我们决不停歇”,街道、社区、曹门派出所民警、辅警均在一线靠前指挥,全体参战人员日以继夜。“请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手持身份证登记好后有序派对检测,”民警对前来检测人员逐一提醒。他们坚守在核酸检测第一线,就是为了确保核酸检测现场平稳有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顺河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