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顺河

顺河回族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长讲党课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7-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作为检察干警更应坚持检察职业理想,时刻牢记服务人民和公正司法使命,用满腔的热情,为新时代的检察工作贡献青春的力量,促使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2021年7月1日,顺河回族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冬云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为全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堂“七一”专题党课。

  讲课中,高冬云同志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伟大成就,以战斗英雄张富清老人和时代楷模黄大年教授为例,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努力推动顺河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高冬云指出,责任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奉献精神是我党从建党到取得辉煌成就的法宝,敢担当有作为,是党和人民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和殷切期望,也是党员干部的基本素养。立足岗位讲奉献,就要做到“三个一”,即一心为党、一心为公、一心为民。就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要时刻不忘肩负岗位职责,勇挑重担;在矛盾和问题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面对重大原则问题立场坚定、旗帜鲜明;面对改革发展问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面对各种歪风邪气要敢于较真、敢抓敢管。(顺河回族区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珍